Blue Blazer

Achieve perfection by constant effort and creative will.
Code every day, no matter what...

漂亮的输入法前端界面

对scim呆板的界面厌烦了,对gtk不怎么感冒。
想要一个漂亮的能和系统主题相适应的输入法面板。

于是自己写了一个:)

  • 支持透明,支持采用Svg来作皮肤。KDE4 下面根据当前桌面(Plasma)主题自动换皮肤、和文字配色方案。还能根据你是否启用桌面效果调整外观。
  • 图形界面和后端是分开的,将来支持ibus也是可以做到的。
  • 简洁小巧,图形界面程序只有68k大,scim后端支持程序只有176k大小。

默认Oxygen主题下效果






Clean Blend主题下效果

2 comments:

updatedb / DongQ said...

非常漂亮,专门从plant kde上过来回复一个...很赞。

现在是不是只有scim的后端,其它的fcitx/ibus是不是也会加入支持?

xinupp said...

这个真是好东东,加油哦